肾结石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我爸是双肾结石,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着急上火会使肾结石加重吗
大夫我是肾结石患者做完体外排石3天了 …
患有轻微脑梗塞高血压肾结石平时饮食要…
我经常长肾结石,我用弱碱泡腾片泡水喝…
肾结石吃什么药疗效好
中信腔镜 ‖ 舍近求远做手术 体内取出60多颗…
【中信腔镜】可以不开刀取出肝内、外胆管结石吗?
双镜联合 微创巧除胆结石
 
  典型病例 首页 > 典型病例

3月22日,又有4名洛宁县的贫困胆结石患者在中信重机中心医院接受了腹腔镜微创胆囊取石的免费治疗

发布时间:2013-12-20    文章来源:洛阳结石网   
      3月22日,又有4名洛宁县的贫困胆结石患者在中信重机中心医院接受了腹腔镜微创胆囊取石的免费治疗。这是我市今年开展“贫困胆囊结石患者献爱心免费救治”活动以来,再次获得免费救助的贫困胆囊结石患者。截至目前,该院已成功为6名贫困的胆结石患者进行了免费治疗,其中3名患者实施了微创保胆取石治疗。

    洛宁县的乔喜莲老人,今年76岁,因为家庭贫困曾经一度放弃治疗。在中信重机中心医院通过腔镜微创胆囊取石治疗之后,她终于摆脱了病痛的折磨。


张振立,业务副院长, 副主任医师,大学本科,洛阳市腔镜研究所所长,中信中心医院腔镜微创外科首席专家,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医疗系。河南省抗癌协会委员。从事外科临床工作28年,1992年率先在河南省开展腹腔镜临床应用和研究,倡导和推广腹腔镜技术,在豫西地区享有盛誉,研究的腹腔镜技术成果在医院落地开花,使腔镜技术在普外、泌尿、胸外、妇科等科室全方位高水平发展。2008年中信医院腔镜外科被洛阳市卫计委评定为洛阳市医学重点专科,并建成洛阳市腔镜研究所和培训基地。本人积累3000余例手术经验,擅长腹腔镜下胃癌、直肠癌切除、腹腔镜保胆取石、复杂肝内外胆管取石、腹腔镜疝修补等高难手术。撰写专著3部,发表《腹腔镜下650胆囊切除术后经验分析》等文章20余篇,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3项。

  版权所有:洛阳结石网 豫ICP备05007661号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景华路西端 服务电话:0379-64088995

特别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并不作为疾病诊治依据。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