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结石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我爸是双肾结石,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着急上火会使肾结石加重吗
大夫我是肾结石患者做完体外排石3天了 …
患有轻微脑梗塞高血压肾结石平时饮食要…
我经常长肾结石,我用弱碱泡腾片泡水喝…
肾结石吃什么药疗效好
中信腔镜 ‖ 舍近求远做手术 体内取出60多颗…
【中信腔镜】可以不开刀取出肝内、外胆管结石吗?
双镜联合 微创巧除胆结石
 
姓 名: 王辉斌
职 称: 副主任医师
擅 长: 擅长胸部疾病的胸腔镜微创手术和小切口开胸食管癌、肺癌根治术。

   洛阳市腔镜重点专科副主任。河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河南科技大学临床医学院在职硕士研究生。从事胸外科、普外科临床工作18年,曾先后进修于郑州解放军第153中心医院胸部肿瘤外科、普外科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胸外科,师从全国知名胸外科专家闫天生教授,受到了严格、系统、规范的微创开胸手术及胸腔镜微创手术培训;擅长胸部疾病的胸腔镜微创手术和小切口开胸食管癌、肺癌根治术。有系统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胸、腹部微创手术成功经验,紧跟现代微创胸外科技术发展前沿,多次参加国际、国内胸外科微创手术研讨会,博采众长,尤其对周围型肺癌、自发性气胸、巨型肺大疱、顽固性恶性胸腔积液、手汗症及纵膈肿瘤等的胸腔镜微创手术治疗有独到之处,疗效十分满意,处于洛阳市先进水平。同时对腹腔镜下小儿疝气的治疗独具特色,微型腹腔镜小儿疝囊高位结扎术痛苦轻、费用低、康复快,当日住院,当日手术,次日出院,疗效确切,几乎不留疤痕,处于河南省领先水平。另外对恶性肿瘤术后规范化、程序化、个体化化疗有较深入的研究。在国家级医学核心期刊及省级以上医学专业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2篇。
  版权所有:洛阳结石网 豫ICP备05007661号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景华路西端 服务电话:0379-64088995

特别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并不作为疾病诊治依据。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速与我们联系